QNDep34    
 
「大膽李氏!」下午茜才剛聽完秀晶女王口中說出要寵幸允妃,一肚子氣都還沒消,
又再聽到陛下寵幸別人什麼的,簡直核炸了,「再放肆就查妳們李家八輩子的稅!」
 
「額……怕怕。」要不是這兩人登記結婚能查到資料,恐怕連李順圭姓李這事,
宋茜怎麼都不會知道,「初次見面就這樣吼人,好霸氣啊…難怪女王陛下被收服得…」
 
「誰跟妳初次見面!之前在飯…」在飯店見過兩人這件事,宋茜差點要衝口而出。
 
「飯?啥飯?說到飯我都餓了…好端端地帶未婚妻回家吃飯介紹給爸媽,就被綁了…」
崔秀英肚子咕嚕一叫,被反綁的手還沒法揉幾下肚子,「早知道就先扒幾口飯再來。」
 
還好崔秀英粗線條,沒特別注意到什麼事,宋茜偷偷鬆了口氣,先放下懷裡的徐朱玄,
走到門邊替兩人解開繩子,「妳們的同伴徐醫師昏倒了,幫忙扛去客房。」
 
「同伴?妳說誰?」李順圭甩了甩手,探頭看了一下房裡躺在地上的徐朱玄。
 
 
 
「別裝了吧…妳們番犬的天才徐醫師。」
 
 
 
宋茜抱起了徐朱玄,攬著一邊的肩。
 
 
 
「什麼番犬?」門外光線灑到徐朱玄臉上,李順圭先愣半秒,才用手肘頂了崔秀英。
 
馬上懂了李順圭暗示,崔秀英趕緊接話,「看門狗嗎?名字叫天才徐醫師挺威的。」
 
「崔秀英!妳要跟她要裝不熟可以,先來幫我!」從小沒搬過什麼重物的宋茜,
要一個人扛起徐朱玄,還真是個苦差事。
 
「就不認識要裝什麼熟?我跟妳還比較熟勒!」崔秀英眼睛瞪超大,白眼起來更是。
 
「那看在從小玩在一塊的份上來幫我,行嗎?」宋茜表示徐醫師有點重。
 
「崔秀英,妳小時候跟王后陛下有一腿?居然沒跟我說過?妳說…我還要不要嫁妳啊?」
李順圭眼笑瞇瞇的,但可怕的程度來說,全世界都猜的到那眼神藏著千萬把刀…
 
「圭圭啊…妳聽我說…事、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就只是普通玩伴…」平常嗓門可大,
現在崔秀英的聲音比隻小貓叫還不如。
 
「欸,妳們先來…」宋茜用皺著鼻子的臉表示,徐醫師越來越重了…
 
「玩伴還行,床伴可就一點都不好囉…」李順圭手指繞著崔秀英不長不短的馬尾,
「順便提醒妳,下了床不許叫圭圭。」看崔秀英的臉,就知道這未婚妻不是好惹的…
 
這兩人才被綁完放開,就能開始調情?欸,不是,這不是重點,「妳們…快來幫我搬…」
還有,圭圭是哪門子的暱稱,宋茜聽著就覺得胃不舒服,好想吐。
 
「好好好,我們Sunny baby…不要生氣嘛…」這個暱稱也好反胃,茜該買胃散了。
 
「嗯哼,秀英啊…這戒指呢?我考慮一下。」李順圭閉著眼把左手無名指的鑽戒拿下,
「我們李家沒別的,有的不過就是點錢,也算能買幾十萬只的,不差妳這一只。」
沒等崔秀英反應過來,硬是塞回去她手裡。
 
「Sunny baby,我們是有合法登記結婚的。」崔秀英仗著身高優勢把李順圭壓到牆上,
「而且我們崔家沒別的,有的就是身高,妳們李家可沒這優良基因,有錢也買不到。」
崔家出長腿,堂兄Siwon C.、堂弟Minho C.,撇開英俊臉蛋不說,光是身高優勢,
就能迷倒一群少男少女。
 
聽說崔家某些基因也是有遺傳的,Minho C.好似有個萬能的小男友Kibum K.…欸不是,
「崔秀英、李順圭,拜託妳們…」宋茜表示,妳們家徐醫師,真、的、很、重!
 
「那我考慮考慮Siwon哥啊…妳還矮他整整一個頭,剛在妳家見到,五官長得不錯呢…
眼睛大、鼻子也挺,真要說就是…臉長了些,我有點介意。」欸,李順圭妳還挑?
「不然,我去跟爸爸還有叔叔說說,女兒呢…會乖乖回家孝順長輩,長腿了不起?
我、不、嫁、了。」
 
「別了別了別了…李董事行行好,別跟我們小小小小小小…小崔氏保安公司計較。」
咦?崔家跟誰比起來是小小的保安公司?崔氏保安公司…聽著就耳熟。
 
宋茜想起之前看到這公司名稱,登記負責人是崔氏旁系二代,皇室護衛親戚搞起副業?
這事先前還鬧出不小風波,當初皇室護衛崔家面臨人力短缺,為了進行整個宮殿的守備,
跟近年竄起的Super Monitor電子科技公司,通稱S. M. Electronic簽屬秘密合作案。
照法律規定避免官商勾結之弊,王室單位資金都得公開審核,才弄了個崔氏保安公司。
 
若非李氏如同千里眼的監視系統,讓宮裡一隻蚊子都飛不進,面對覬覦王位已久的勢力,
鄭氏王族有幾條命都不夠玩,這麼巧李順圭姓李?二代掛董事職的很常見?爸爸?叔叔?
她背後是…S. M. Electronic?知道崔氏保安公司的,只有S. M. Electronic的高層,
崔秀英未婚妻來頭不小…後臺可真硬,這下有趣了。
 
 
 
等等…
 
 
 
J不比蚊子小隻,怎麼可能就這麼大辣辣進宮,還把林允兒綁走?
 
 
 
想到這裡,宋茜立刻恍然大悟,難怪剛看著李順圭就覺得面熟,那天在飯店應該見過她,
所以李順圭身為董事…世界市佔率超過九成的S. M. Electronic,難怪抓不到番犬,
J又總能被番犬保護得好好的?原來背後藏了個番犬的駭客?林允兒有提過,好像是…
世界排名第三的駭客,代號應該是…Q?根本內神兼外鬼!
 
 
 
若是這樣,鄭氏就…
 
 
 
宋王后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原來是李董事!失敬失敬…」放下徐朱玄平躺喘口氣,宋茜從命令的語氣轉為柔軟。
 
「怎麼?董事兩個字就嚇壞妳了?我可不敢跟王室貴族論錢財。」對於宋茜態度轉變,
李順圭感到有點詫異,回想了崔秀英剛說過的話,慘了,不會在關鍵時候掉鍊子吧…
「崔秀英!妳講話可以再誇張點!妳家那排場最好是什麼小小保全公司!根本財閥!
還有不要亂叫什麼李董事?那也是要我嫁妳,妳手上股份分我一半,我才算董事!」
 
咦?那聲董事是崔秀英亂喊的嗎?宋茜聽著聽著也搞糊塗了。
 
「法律上我們有婚姻關係,財產共享,叫妳李董事也是剛好而已。」崔秀英壞笑著,
邊說邊靠近李順圭的唇上吻住。
 
「唔…崔秀……」李順圭在崔秀英懷裡槌打著,但崔大個兒就是不放開。
 
「叫我崔董事。」短暫鬆開唇,崔秀英說完又吻了上去。
 
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偶像劇嗎?宋茜看著這兩人莫名其妙的無節操舉動,都看傻了…
 
「崔……」好不容易推開崔秀英,李順圭整個人快喘死了。
 
「嗯?快叫崔董事。」端著李順圭的下顎,崔秀英兩眼直瞪,像是要把眼前人給吃了。
 
 
 
「崔不懂事啦!智障喔妳!」
 
 
 
李順圭一臉沒好氣的,立馬往崔秀英膝蓋直直踹去!
 
 
 
「啊!!!!!!李順圭妳幹什麼啦!嗚嗚…」崔秀英抱著痛到爆的膝蓋往地上跪下。
 
「呀!崔秀英!都沒給王后陛下說明我們今天為什麼回崔家!被當不明人士抓來這!
今天本來要在妳們家人面前證婚的,都給妳這不會說話,只在床上稍微有點嘴上功夫,
還有甜言蜜語了得的智障給拖到時間了,到底還趕不趕得及今天這好日子嫁妳啊!」
李順圭像突然爆米花一樣,劈哩啪啦說個沒完。
 
「呃…?」面對這樣大起大落的兩人,宋茜耳膜跟腦子都要壞了。
 
「王后陛下啊…很抱歉剛才讓您見笑了,我家秀英她就這麼忍不住的…本來今天要…
完婚?咳,您知道的,那種時候一來如果沒能排解,會變得易怒啊…無禮的…這些事,
還請您多多包容。」李順圭回頭瞪了眼在地上的崔秀英,抬頭看著宋茜的眼神可真是…
好溫和的,「秀英啊…王后陛下是不是請我們幫忙扛…什麼番茄廚師?」
 
「對!那個番茄的許廚師?是您酒醉的貴客吧?幫您送到客房去。」看來也是個妻管嚴,
崔秀英被李順圭瞪完,趕緊站起,「在那兒等妳盤問,有什麼就問什麼吧!清者自清,
結束後我們還得趕回去完婚,婚結了就隨您傳喚。」說完便跟李順圭分別扛起一邊肩,
將徐朱玄抬起,「王后陛下,宮裡我很久沒來了…客房要往哪邊走?」
 
「右手邊樓梯下去,再往左走,西邊那整排都是。」宋茜大概指了指客房的方向,
「直接請妳們家人過來吧!挑間大的在那直接完婚,妳們倆,人留下,不許離宮。」
 
「不許離宮…好吧!如果這是王后陛下您的意思,那我們也沒什麼好不尊重的,
秀英啊…我們算走運了呢!妳家一定沒有宮裡那麼大的寢室讓我們洞房。」
 
「是啊…我們家就小小的崔…」
 
「崔秀英,妳再胡說,今天就不讓妳碰我。」
 
「好好好,床上都聽妳的,都聽妳的。」
 
「下了床也是聽我的。」
 
「好好好…」
 
這兩人看似輕鬆,宋茜心裡總覺得怪,李順圭到底是不是Q?崔秀英跟李順圭這兩人,
問了也是不會說的,剛剛都能裝蒜敷衍過去,就算認真問想必也是沒頭緒,
就先軟禁在宮裡監視一陣子吧!或許她們會跟番犬的其他夥伴聯絡…還有更重要的,
徐朱玄假死的這些年,都到哪去了?
 
 
 
只能先等徐朱玄醒來,才有機會解開這未知的謎團。
 
 
 
另一方面,將林允兒劫走的J,在U駕駛的直升機上,離宮遠去…
 
 
 
慢慢移動到一座海上的島嶼,降落。
 
 
 
「J,小玄她真的…沒跟妳一起出來嗎?」看了手錶,U熄掉直升機的引擎。
 
「妳剛不也聽到了?Krys…我是說女王陛下,說了徐醫師我的家人,不會動手的。」
J摘掉耳機,順了林允兒的頭髮,希望把她推出窗子的時候,沒撞到什麼東西才好。
 
「那小玄什麼時候回來番犬?」U望著天快亮的東邊,不知道戀人現在是否安好。
 
「不知道,沒想過。」隨手抓了瓶水,J大口大口地灌下。
 
「妳說什麼?!沒想過?給我說清楚!」原以為這一切的計畫是徐醫師跟J商量好的,
退路什麼的都應該會事先想清楚,才是徐醫師的作風,這次居然沒想過?怎麼可能?
「姓鄭的妳把小玄當什麼?當人質留在宮裡!妳有沒有腦啊!」從J偷回來的封印瓶,
被偷走的兩天記憶回到自己腦袋,U還很難反應過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妳這麼激動,徐醫師也不會現在出現。」J淡定的拴好水瓶,用著哀傷的眼神看著,
剛才被她偷出來的林允兒,緊緊握著她的手,彷彿手心的溫度能代替她的千言萬語。
 
「從頭到尾,我什麼都不知道,小玄只叫我開直升機來接送妳們,告別什麼都沒說…」
U對於這一切的渾沌,戀人生死未卜的恐懼,原先做什麼事情都十拿九穩的番犬,
突然少了徐醫師,連蘇勇與Q都被抓走了,「我們番犬怎麼辦?少了醫生,少了駭客,
連第一線的妳都要走了…」
 
「鹿的近戰身手不比我差,駭客能力也能跟Q匹敵,給她吃的,她就能自我治癒。」
J清楚地將後續番犬的規劃說出口,聽起來沒有破綻,「別忘了,還有老闆跟T。」
 
「如果今天被抓走的是我就好了,我身手沒妳好,腦子也差,更別說是醫療…」
U更自責的是,她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弄不清楚,「煮飯也只是馬馬虎虎,呵…」
 
 
 
「妳錯了,U,妳才是番犬最不可或缺的。」
 
 
 
什麼意思?
 
 
 
「我們番犬之中,沒有任何人跟妳一樣,能淨化靈魂。」J對U微笑,帶著哽咽的回答。
 
「那也不是什麼多厲害的技能,就是很單純的跟受汙染的靈魂說說話罷了…」
 
「但接納過程中很可能被汙染滲透,是妳的靈魂夠強韌、夠純淨,才辦得到這件事。」
J心裡想著,換作是自己,能不能不被受汙染的靈魂影響自己,一點把握也沒有。
 
「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每個人都能多少辦到淨化…只要把心打開。」
 
「或許我暫時做不到,還需要一點時間吧…」J重新戴上耳機,拎起隨身的行李,
從直升機上走下,背對著U交代,「U,允兒…以後只能叫她鹿,就交給妳們了。」
 
「等等!老闆她們還沒來…」J若走了,這島上只剩下自己,還有不知是死是活的鹿,
膽子天生就小的U,要一個人待著實在很害怕。
 
「老闆等會兒來了之後,會告訴妳該怎麼辦的。」J扔過一個閃爍的小瓶子,「喏。」
 
「這、這是…?」那清透的黑,U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光芒。
 
J回眸一笑,「妳朝思暮想的…當餞別禮送給妳吧!」
 
 
 
「純黑色靈魂,好好收著。」
 
 
 
J開著一旁的快艇,消失在清晨的薄霧中。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鹿潤七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